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委,谢谢你”一封来自退休老领导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2-28 16:40:1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27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委收到了退休老领导(党员)刘贵元一纸书信,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感恩之情。信中对心内科主任徐金兰的细心、耐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40227103848.jpg

刘贵元同志是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工作过的老领导,同时也是一名战残军人,在住院期间,心内科主任徐金兰及心内科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令他十分感动,在出院回家后,老人在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利用几天时间,仍然坚持一笔一划地写下了感谢信。唯有传承医者初心,牢记为民使命,方能赓续辉煌,患者的满意就是对医务工作者最大的鼓励!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前辈的艰苦创业、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离不开老前辈辛勤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学习和发扬老前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履职尽责,深化“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帮助患者解决困难,时刻把人民的生活和健康放在心上,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