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20天妙手除囊肿,患者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07 16:34:27

20天妙手除囊肿,患者致谢送锦旗

“我今天是特意来送锦旗的,特别感谢石大夫的精湛医术和耐心治疗,20天治好了我的卵巢囊肿,让我免受手术的痛苦。”2月7日,我院中医科主任石奇林收到患者王某(化名)送来写有“良医仁心 治病扶正”的锦旗和鲜花,以此表达对石主任精湛医术的肯定及感谢。

IMG_2593.JPGIMG_2593.JPG

据悉,该患者患者有卵巢囊肿,慕名而来寻求石主任的帮助。石主任通过把脉、询问病史、查看检查报告等,根据中医辨证,经过20天的中药治疗使患者不适症状消失。患者经彩超复查,看到消失的病症激动不已,直夸石主任医术高超。

面对患者溢言于表的感谢,石主任表示这是他分内之事,今后中医科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深刻挖掘中医药文化精髓,在治疗常见病、慢性病及各种疑难杂病等方面为我旗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任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