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喜迎新春至 福到团圆来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党委组织助厨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1:46

       为进一步营造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感谢过去的一年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2月4日,巴彦淖尔市蒙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助厨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1.png

2.png

      窗外大雪纷飞,屋内暖意融融。冬日的严寒丝毫不能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医院食堂,党员干部们提前准备好了各类食材以及用具,大家分工明确,洗菜、切菜、调料、调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

6.png

4.png

      活动中,大家把面粉、饺子馅、包饺子工具准备好,围在桌前一边说笑叙着家常,一边热热闹闹包起饺子。有的擀皮、有的拌饺子馅、有的包饺子……一个个饺子整齐漂亮,粒粒饱满。包好的饺子将在除夕至初三送给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和春节期间在院治疗的每一位患者。通过这样的慰问方式,拉近医患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为值班人员和住院患者营造了家的感觉,有力促进医院的和谐发展。

3.pn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