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临河区卫健委对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3全年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5 16:59:57

1月23日上午,临河区卫健委副主任闫继新带队一行9人到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2023年工作年终考核,执法大队领导班子携各股室负责人积极迎检并接受指导。

考核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卫生执法大队党建、行政、业务以及财务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按照考核细则对档案进行细致检查,逐项反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针对明年做好相关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建议。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大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完善档案整理等工作;要全面加强12345热线等民生工作的关注度,处理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对标对表创建“健康企业”工作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落地落实。

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包江虹表示:将坚持“党建带关键”的思路不动摇,在不断提高卫生监督执法的基础上,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思路,让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精、更细致。持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不断开展各项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全面做好执法大队各项重点工作,为临河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