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医患情暖在冬日 康复医护德艺馨 | 蒙医康复科患者一连送上三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6:18

2月2日,蒙医康复科收到了患者家属赠送的三面锦旗,鲜红的锦旗彰显出浓浓的医患情谊,表达了患者及家属对康复人员最真挚的感谢,也是对中蒙医院康复治疗技术的肯定及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

微信截图_20240203092519.png

据了解,患者脑出血偏瘫后卧床,不能行走,到中蒙医院康复科住院治疗。科主任陶格斯带领科室医生经过细心观察患者的病情和心理状况,为其制定了个性化的治疗方案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心理治疗,帮助其消除对疾病的恐惧,增强了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通过针灸结合运动治疗、作业治疗,蒙医主、被动训练等多种治疗手段,在主任陶格斯、医生郑王峰、康复治疗师燕笑琨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患者目前可以独立行走,生活基本自理,现在还在康复治疗中。

锦旗无语,行胜于言,患者康复的身体、自信的眼神、幸福的微笑就是对医护人员工作最大的认可,同时也激励着蒙医康复科医护人员砥砺前行,竭诚帮助更多患者踏上健康之路。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