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双向奔赴的爱 传递温暖与关怀

发布时间:2024-01-30 10:34:0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月29日,胸外/神经外科护士站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拎着一大包东西来到护士站,感慨万千的说到,她特意整理了父亲住院时剩余的未开封的气管切开一次性用物。希望可以为处于困境中的患者提供一些帮助。

微信图片_20240129112136_副本.jpg


“在我最脆弱和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用你们专业的知识、技能和关心,给予我父亲无微不至的护理。你们不仅帮助我父亲病情好转,还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你们的工作是非常辛苦和繁忙的,但你们总是以微笑和耐心面对每一位患者。你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提供治疗、护理和关怀,让我们在病痛中感受到了希望和力量。真的非常感激你们。”去年住院的李大爷(化名)的女儿感激的说到。

这是多么温暖感人的举动啊!家属的举动体现了对胸外/神经外科护理工作的认可肯定。我们也将患者赠送的东西转赠给了目前正在住院的杜大姐和宗大爷。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够传递下去,激励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美好的社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