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8: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召开创城工作会议,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孟乐首先充分肯定了大队全体干部在创城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立即行动,紧紧围绕扩大宣传、整治环境等方面切实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紧密配合,并对会后开展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工作的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结束后,大队全体干部立即行动,“访千家,进万户”,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大家分工协作,礼貌入户,文明传达,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协助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努力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和创城小礼品,同时对资料上的内容进行逐条讲解,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居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和意义都有了根深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居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居民们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

 

乌雅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