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法治护航,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7:12:11  来源:乌雅恒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我旗居民法律意识,12月12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创城包联片区变电街坊开展“法治护航,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卫健执法大队志愿服务队成员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在宣传创城知识的同时,通过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的法制宣传资料、赠送普法宣传用品(围裙、手提袋、湿巾、地垫)和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开展法制宣传。此次活动,激发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热情,切实提高了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群众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学习到法律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注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随后,志愿者们拿上铁铲、扫帚等工具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包括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破损宣传语等,保持片区卫生环境整洁,为城市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党员干部不畏严寒,恪尽职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表率引领作用,带动提升社会整体法治文明素养。

审核:孟   乐

编审:石楹新

供稿:乌雅恒

编辑:刘秉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