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深入太平矿业开展健康促进月“提升健康素养 维护身心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09:39: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加强企业职工在突发性事件发生时自救互救的能力,11月3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深入太平矿业开展第七个健康促进月活动 “提升健康素养 维护身心健康”主题活动,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走进太平矿业,为该企业职工开展急症急救知识讲座。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副院长史伟对常见的急救知识进行讲解,以及中医穴位在急救时的运用,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现场亲身指导,加深职工们对急救知识的了解。本次讲座分为理论知识宣讲和实践操作两大部分,课程干货满满,得到广泛好评! 

     蒙中医医院副院长史伟现场讲授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结合救治的真实案例,向在场职工学员讲述了如果遇到自己或者他人发生意外时的应急处理方式。让大家能在120救护车抵达之前,除了保护自己的安全外,还能适时为身旁的人提供支援。 

     在场的职工详细记录核心知识点,积极主动提问,此次讲堂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增强了在场职工对急救的意识,强化了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力求达到“人人会急救”的效果。

(白佳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