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午间门诊”切实解决患者就诊时差问题

发布时间:2023-11-03 17:52:07

巴彦淖尔市医院中医科午间门诊开诊已有近1个月时间,每日有1位中医专家坐诊,配套相应中药房工作人员值班。该门诊延续了诊间服务,切实解决了上班族、学生群体就诊时差问题,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

据了解,午间门诊既可以为患者提供挂号、缴费(自费)、问诊开药等一系列诊疗服务,又可以提供中医治疗服务,如针灸、理疗等,一方面延续了上午的诊疗服务,另一方面为时间不便的患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广受患者好评。

家住后旗的张女士需要定期到中医科开药,有时抓药的患者多,她需要等到下午上班后才能取药,自从开了午间门诊,大大缩短了她的等待时间,得以早早返程回家,真正享受到了这项人性化服务带来的便捷性和幸福感。

巴彦淖尔市医院中医科这项暖心服务打破了常规出诊时间限制,从群众实际情况出发,充分满足了群众多元化就医需求,体现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和公立医院的公益属性,让群众真正获得医改红利。


作者:温普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