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后旗卫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医师

发布时间:2023-08-21 17:05:2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之际,为表达对老一辈医师和困难医师的敬意、关爱和关怀,营造尊医重医的氛围,8月20日,乌后旗卫健委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卫健系统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医师。

卫健委领导班子一行每到一户退休老同志家中,都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过去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奉献,衷心祝愿老医师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期间,卫健委领导班子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把生活过得更幸福美好,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卫生健康各项工作。

    一束束鲜花,一份份爱心,让医师们感受到乌后旗卫健委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着全体医师们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奋斗。(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