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口腔诊所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6 11:24:07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口腔诊所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口腔诊所操作的规范性,强化医务人员医疗安全意识,切实保证牙病患者有一个安全有效的就医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近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口腔诊所的备案情况、人员资质、口腔器械消毒、医疗废物处置、场所环境消毒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口腔诊所存在医疗器械消毒不规范,消毒灭菌后的口腔器械包装未标注有效期,未定期开展消毒灭菌效果检测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大队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监督意见书,能立行立改的,要求现场改正,不能立行立改的,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口腔诊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存在违法行为不及时改正的,要依法严肃处理。(于文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