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5 16:26:43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管理,保障餐饮行业餐饮具卫生安全,提高公共餐饮具卫生质量,规范餐饮具消毒经营行为,预防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6月21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据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对磴口县范围内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作业场所、清洗消毒设备设施、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及餐饮具逐批检验、包装标识等进行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下达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餐饮具集中消毒行为,确保广大消费者在外就餐用品用具的卫生安全。(谷利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