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0:01

1月30日下午3点,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民营医院、个体诊所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大队长包江虹主持,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姜龙参加会议。

会上,姜龙主任对临河区营商环境状况、今年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进行了介绍,对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监督管理方式进行了指导。姜龙主任指出,要支持民营医院寻找特色医疗项目招商引资,促进临河区经济发展;要大力发展中医,打造西部基层中医强区;监督执法人员要转换角色,由管理者向“店小二”“服务员”转换,主动上门入户,发现问题先指导整改,整改不力才进行处罚,细化服务指南,做到执法信息公开透明。

会上,姜龙主任还对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个解答并给出解决办法。

会议最后,包江虹大队长进行会议小结。卫健执法大队对座谈提出的意见将进行专题研究,建立台账,逐项整改,及时反馈。今后也会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的“服务员”,保障临河区人民的卫生健康安全,助力临河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亢丽红、闫恒、高悦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