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新春慰问送祝福 领导关怀暖人心——旗领导、卫健委领导慰问杭锦后旗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1:58


新春慰问送祝福

领导关怀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

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共同展望新年愿景

让大家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走访慰问

 

image.png 

image.png

 

   1月21日上午,新春佳节之际,旗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等领导深入杭锦后旗医院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我们心坎上。

    领导们送来了慰问品,并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及亲切的祝福。随后,领导们关切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近期新冠患者的诊疗、救治情况。

    胡浩勇主任详细了解了医院目前患者的收治情况及春节期间医疗资源保障情况,并对医院在现阶段中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询问,就加快提升医院救治能力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代表全院医务人员对上级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上级领导的关心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医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

(杭锦后旗医院  吕宏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