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规范执法行为 提升执法水平》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8 11:24:35

为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办案水平,更好的服务于临河区经济发展,2月7日上午,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规范执法行为 提升执法水平》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利用一周时间,采用集中学习方式,结合大队卫生执法职能,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法律法规、业务技能培训。为确保全体队员对培训知识能尽快入脑入心,每场次培训结束后,通过现场扫码答题的方式,对内容进行测试并现场打分。

此次培训坚持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创新培训方式、跟进培训内容、学习新修订法律法规,在加强法制培训的基础上融入廉政风险防控教育,不断提升大队执法全员职业素质、执法能力和干事本领。(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亢丽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