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延续注册医疗机构进行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3-02-07 16:41:34

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延续注册医疗机构进行现场验收

 

为保障医疗机构延续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医疗秩序和医疗质量,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2月6日开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基本标准》等法律法规,对县辖区内到期需要延续注册的医疗机构的房屋建筑与内部结构、医务人员资质、各项规章制度预案建设、医疗器械设备和急救药品器械的配备等情况进行现场验收。

对在现场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到位后再次申请验收。我大队将严把医疗机构延续注册现场审查关,以此推动医疗机构规范执业行为,对在现场审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符合立案条件的,坚决立案查处,确保医疗机构延续注册工作顺利开展和广大群从就医安全。(何玉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