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暖心!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职工为职工患病家属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23-02-07 10:09:44  来源: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爱心如土地久旱时的一场甘霖,爱心如寒冷冬季里的一束阳光,爱心如茫茫荒漠中的一泓清泉。医院中药房职工高俊梅的爱人不幸身患尿毒症,已经透析两年,但透析治标不治本,现需要高额的费用换肾,诊治费用高达48万元,这对于一家人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面对还在上学的两个孩子,高俊梅一家承受着巨大的精神痛苦和经济压力。

在这个家庭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2月2日,在院党总支的支持下,院工会、党办联合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凝聚爱的力量,积极为高俊梅的爱人捐款,用实际行动向高俊梅一家传递温暖,表达心意。

倡议立即得到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院领导带头捐款,各科室职工也通过“水滴筹”、微信转账、现金支付等多渠道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暖意”,为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解燃眉之急。

短短三天时间,就收到干部职工捐款20110元。院领导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将此笔款项转交到高俊梅手上,并嘱托其向家人转达医院的关心,希望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相对于高俊梅爱人高昂的治疗费用,这些捐款显然不多,但每一分钱承载着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以及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同时,医院也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在职工需要帮助、面临困难的时候我们竭力相助,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妇幼保健院大家庭的友爱和温暖。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俞晓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