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保障 “两会”期间住宿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2:25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保障

“两会”期间住宿卫生安全

 

为确保磴口县“两会”顺利召开,保障与会代表和委员的卫生安全,1月31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与会代表入住的酒店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友谊大酒店、德林大酒店两家住宿场所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卫生许可证持有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消毒间、布草间及各项卫生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公共用品用具和公共区域清洗消毒、通风换气情况;房间内卫生情况和水杯、床上用品、洗漱用具、拖鞋等清洗消毒情况。

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导,提出具体要求,督促管理人员要强化卫生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赵翠琴)

 

0131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保障“两会”期间住宿卫生安全.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