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乌中旗卫健委传达学习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0 11:35:3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传达学习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旗政府分管副旗长照日格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照日格图副旗长强调,为贯彻落实好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从“三个抓”入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抓落实体现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甘落后的使命感,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要紧紧围绕本次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找准抓落实的着力点,领导干部亲自抓、亲自干,带头深入“三四五”的整体布局和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目标任务中,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中推动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把所有心思用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上,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要抓住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照日格图副旗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导向,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谋划学习,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实施,多措并举,迅速行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乌中旗卫健委庄玉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