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深入牧民小区开展“心理疏导 关爱帮扶”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3: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1月18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妇幼健康股、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和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余名医务人员深入牧民小区,开展“心理疏导 关爱帮扶”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检查口腔,并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和指导服务。妇幼健康股、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和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通过面对面宣讲、一对一健康指导、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居民科普心理健康知识、优化生育政策、中蒙医养生保健、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老年人保健及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等知识,倡导居民要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关心、关注并积极参与共建文明城市活动,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教育。 

     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立场,大力实施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卫生健康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共创健康文明城市。

 

温   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