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传达学习旗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6 10:42: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5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旗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巴格那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环节干部及党员参加。

     会上,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旗委书记崔景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包琳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乌拉特中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会议认为,本次会议全面系统总结回顾了2023年常委会工作和经济工作,对2024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详细的安排,为全旗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过逐字逐句研读和全面系统领悟,大家均感到深受鼓舞和启发,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认识全旗经济工作形势任务,特别是对卫生健康工作和中蒙医药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艳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