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新春送祝福,文明进万家”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2: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联合共建单位教育路社区,走访变电街坊,开展“新春送祝福,文明进万家”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春联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张永良副大队长耐心地询问困难家庭家中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我们也将全力帮助解决。慰问活动,虽然为困难群众送去的是微薄之力,但却让群众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 

     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强化联系,为困难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乌雅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