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扫雪除冰齐动员 平安“医”路保畅通——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6:04: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近日,乌拉特中旗迎来了降雪,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内道路出现了积雪和结冰的现象,给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就诊群众及医护人员工作造成的影响,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党员、各科室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医院的清雪除冰活动当中。大家手持除扫把、铁锹等清理积雪的工具,忙碌在医院各个角落,特别是患者到院就医的必经通道,大家不畏严寒进行扫雪除冰工作,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快速有序将主干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广大患者清出了一条安全路和健康路。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展现了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彰显了医院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在寒冷的冬日里,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王艳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