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喜报!乌拉特中旗在“健康巴彦淖尔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5: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1月19日,“健康巴彦淖尔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在临河区开赛,乌拉特中旗爱卫办荣获优秀组织奖,乌拉特中旗代表家庭荣获全市特等奖,被授予巴彦淖尔市知行大使荣誉称号,将代表巴彦淖尔市参加自治区级比赛。 

     本次比赛由巴彦淖尔市爱卫办主办,采用“健康科普展示+技能实操+知识答题”的多元竞赛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励参赛家庭展现实力的同时,充分发挥“家庭细胞”的有机作用。 

      比赛中,乌拉特中旗代表家庭凭借丰富的健康知识、风趣的健康科普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赞许,展现了乌拉特中旗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和谐的家庭氛围。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将大力宣传健康基本理念,调动全社会参与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家庭在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营造家庭健康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家庭健康管理能力。

 

石楹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