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系统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 10:39: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1月12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其委员,圆满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党组成员、卫健委副主任李刚同志主持,卫健委系统工会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晓霞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党组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发挥工会职能,健全完善服务体系,努力开拓进取,团结卫健系统广大职工戮力同心、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取得的成绩,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工作是卫生健康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紧扣党组的决策部署,把工会作为党组与干部职工之间的纽带桥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王晓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