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温暖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11:21: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让驻村干部感受到关怀、温暖,1月11日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孟乐一行深入到温更镇哈日朝鲁嘎查村,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赵荣同志并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干部赵荣首先对2023年全年驻村工作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孟乐会上充分肯定了赵荣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帮扶成效的取得,既得益于全体帮扶干部和苏木乡镇人员的奋力工作和艰辛付出,也得益于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驻村干部家属们的默默支持和坚守。大队领导班子,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谋划下步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所驻村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为驻村干部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后,大队领导班子查看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询问了驻村干部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支部书记孟乐在走访过程传达了党组织的对驻村干部关心关怀,叮嘱他们凛冬将至,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保暖,做好冬季的安全防范工作。随后在村干部赵荣同志的带领下,领导班子走访了嘎查村脱贫享受政策户吉林太家,了解脱贫户生活生产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卫生医疗等惠民帮扶政策。

     最后,驻村干部赵荣对大队党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落实驻村工作制度,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乌雅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