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传达学习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1 10:56: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9日下午,卫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卫健委副主任孟乐主持。委领导班子、旗直3家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主要领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传达就旗委书记崔景翔在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全文学习及解读。 

     卫健委主任陈和平强调,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是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紧抓不放的重大工作,卫健系统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11个方面重大创新观点和16个方面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好网信工作“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医疗机构宣传引导,通过宣传工作增强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扎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激发全系统干部昂扬向上的拼搏劲头。

 

王利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