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组织召开荣军养老康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10:56: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9日下午,旗人民政府在卫健委组织召开乌拉特中旗荣军养老康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卫健委主任陈和平主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照日格图、政府办法规室主任许斌、海流图镇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残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对《关于设置荣军养老康健服务中心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的内容进行了商讨,明确了荣军养老康健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工作队伍、服务对象及服务方式等内容。 

      政府副旗长照日格图强调,一是成立荣军养老康健服务中心的目的在于整合各项资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将此项工作纳入政府预算;三是要把各项政策研究透彻,做好荣军养老康健服务中心的备案登记工作;四是要面向社会积极宣传;五是需要细化方案,提前工作时间节点,各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实施。

 

张   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