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集中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里条例》

发布时间:2024-01-11 09:45: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8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上,对《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切实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对于规范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自觉遵守条例相关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职工了解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作用及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诚信意识以及诚信履职意识。

 

金   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