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开展2023年度妇幼健康年终督查质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1 10:56: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持续做好乌拉特中旗母婴安全保障及妇幼健康项目工作。1月10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度妇幼健康年终督查质控工作。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数据上报情况及电话抽查等方式,对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孕产妇的管理、0-6岁儿童的健康管理、高危儿童的管理、高危孕产妇专案的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建议,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年终督查质控工作,工作人员及时梳理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指导工作人员规范开展母婴安全保障及妇幼健康项目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保障母婴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

 

温   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