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强化安全生产 牢固安全防线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2: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元旦”期间全院安全及各项工作顺利运行,12月20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环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院长贾剑锋结合医院实际就节日期间及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具体要求,明确各项具体责任,确认责任科室,项项分解内容,层层压实责任。会议强调,一是全院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二是要加强巡视,注意治安消防工作,不留盲区死角,要充分了解相关应急管理制度,提高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三是各科室要自觉开展自检自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院内安全隐患,层层强化,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医院安全平稳运行。

     安全生产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底线和保障,旗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阿雅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