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开展扫雪除冰 “医路”畅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1: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气温骤变,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一夜之间为小镇披上了银装,也给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就医的广大患者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就诊患者的通行安全,12月20日一早,石哈河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扫雪除冰活动。

     大家积极投入到清雪活动中,手持除雪铲、铁锹、扫把,在医院内外的主干道及出入口特别是患者来院就医的必经通道忙碌着,不畏严寒地进行扫雪除冰工作。寒风凛冽、冰冷刺骨,他们脸颊冻得通红,但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一心只想赶快为就诊患者开辟出一条安全、畅通之路,保障医院内外各条道路的畅通。大家忙碌而忘我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风雪虽寒,情暖人心。大家积极清雪的身影是最美的雪景,也是最好的“融雪剂”。此次扫雪活动看似平常,却确保了雪天群众就医安全和院内交通通畅,温暖了就诊群众的心。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石哈河中心卫生院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石哈河中心卫生医院职工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体现了全院职工致力从各角度、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的决心,为每一位患者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段建军  徐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