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技术引领时代 创新带动发展】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新技术新项目评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2:5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推动医院医疗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12月20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医务科组织召开了2023年院内新技术新项目评奖评审会,会议由旗人民医院副院长田爱军主持。

本次评审得到全院临床医技科室的积极响应,各相关专业评委参与,全院参与评审的新技术、新项目共有16项,涵盖了临床、医技、护理等多个领域。

评审现场,汇报人采用PPT形式展示,从项目开展意义、先进性、技术原理、应用效果等方面入手,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远期应用价值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先进性、创新性、难易程度、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评审,并进行了综合评估。

     新技术、新项目一直是医院创新发展的核心,是医院医疗专业水平提升的标志,反映了医院的竞争力、凝聚力,对于培养医学人才、促进医院临床技术的进步有着举重轻重的作用。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旗人民医院医疗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阿雅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