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讲好党课固根基 锤炼党性铸忠诚┃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3: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引导全体党员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12月21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马丽以“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马丽强调,首先,作为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一名党员首要的政治品质,我们党一路走来,历经无数艰险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压垮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绝对忠诚;其次,共产党人要忠诚于自己的信仰和理想,这个信仰就是马克思主义信仰,这个理想就是共产主义理想,我们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凝聚干事创业的勇气、信心和力量,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工作和生活中要注重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把政治锤炼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担负起时代重任。

 

刘海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