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城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1:51: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营造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12月2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落实。会议由卫健委副主任孟乐主持。

     卫健委主任陈和平强调,问卷调查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问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做好问卷调查工作。在问卷调查时要做到“整洁有礼、语气和缓、内容到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工作效率,确保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全面提升。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分组,进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在居民家中,大家以最亲切的方式,与居民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小区周围环境、文明出行等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及相关知识,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居民更多的认可和支持。据统计,共入135余户开展问卷调查,发放创城宣传手册300余份和小礼品200余份。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将对照创城各项重点任务清单,全力做好入户问卷工作,并在入户过程中激发广大居民当好城市发展主人公的主动性,以每一位居民的自觉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共筑美好家园,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全城联动、全域同创的良好局面。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徐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