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10:50:44  来源:乌雅恒

临近年关,我旗出现降温、降雪天气,飘落的雪花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同时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影响。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应旗委、旗政府号召,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完全、道路畅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大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热情高涨,到包联片区变电街坊集合后,拿起工具,用铁锹破冰铲雪,道路的积雪很快被清除干净。为周边群众扫出一条便民之路。在清扫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用铁锹铲除冰层,有的扫帚扫去碎雪,在大家的努力下,扫出了一条洁净道路,她们热出了汗水,双手却冻得通红,但没有一丝抱怨,依旧干得热火朝天,成为了冬日里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劳动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也为银装素裹的冬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寒冷的冬季为周边居民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

审核:孟  乐

编审:石楹新

供稿:乌雅恒

编辑:刘秉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