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擂台比实绩 争先添动力-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各股室开展“比作风、比干劲、比能力、比业绩”述职评议擂台比武

发布时间:2023-12-20 10:48:09  来源:王利娜

战鼓声声催人奋进,“擂台比武”磨砺精兵。12月18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开展机关各股室“比作风、比干劲、比能力、比业绩”述职评议擂台比武活动,对机关内13个股室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进展、工作态度、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述职评议。评委由旗直医疗机构、疾控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卫生院院长组成。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照日格图、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述职评议擂台比武活动。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照日格图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述职评议擂台比武,述的是工作,验的是责任,展现的是作风,表现的是素质。他强调,卫健系统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干就干好、干就干一流”的目标,以身作则,通力合作,引导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与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乌拉中旗建设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勇于争第一、敢于创唯一。二要强化能力提升,卫健系统肩负着促发展、惠民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职责,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迫切需要一大批重视抓落实、善于抓落实、致力于抓落实的干部。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组织协调、调查研究、开拓创新的能力,把自己锻炼成为高素质的综合型管理人才。

  旗卫健委主任陈和平对本次擂台比武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擂台比武”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各股室长要以此次“擂台比武”为抓手,通过比思路、比干劲、比实效,达到找差距、补短板、促落实的目的。一是要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既要学会与群众沟通交流,也要与时代接轨,面向群众、面向社会,将工作宣传出去,加大培养中层干部力度,切实提高中层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履职能力;二是要提升总结归纳能力。认真总结自身在抓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学习借鉴,充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发挥内生动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提高谋划工作能力。把“比武”的心得作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砥砺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切实做到股长带头干、股员一起干,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展现新担当。今后,卫健委将紧紧围绕旗委、政府工作大局,以稳心聚神的政治定力,舍我其谁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的战斗精神,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勇毅笃行,为推进全旗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孟  乐

编审:石楹新

供稿:王利娜

编辑:刘秉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