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月”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7: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广泛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扎扎实实地开展敬老月活动,细心组织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慰问走访活动.

 

     在2023年“敬老月”“九九重阳节”期间,10月2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副主任李刚一行,深入到贫困老人孙昌、失能老人刘太利、独居老人常仙枝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每位老人送去800元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老人多晒太阳,注意饮食起居,多参加社区组织的健康知识讲座和集体活动。近期,旗卫健委还将陆续深入到各苏木镇场,对22名特殊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走访慰问,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让“奉献、关爱、进步”的思想蔚然成风,推动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深入开展,积极为老人们营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

(乌云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