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哈河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给予贫困职工“暖心煤”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4:4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石.png 

     气温骤降,寒意渐浓,为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确保医院特殊贫困职工能够温暖过冬,石哈河卫生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困难职工感受医院的温暖。10月25日,乌拉特中旗石哈河卫生院开展了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并给予困难职工王海霞同志两吨煤,送上殷殷关怀和诚挚慰问。

     活动中,石哈河卫生院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并转达了石哈河卫生院对职工的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困难职家庭情况,聆听他们建议和想法,做到对困难职工家庭基本情况清、帮扶需求知。同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齐心协力战胜困难。

     下一步,石哈河卫生院将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秉承医院的传统美德,紧盯职工“急、难、愁、盼”事项,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积极探索有效的帮扶途径和措施,从生活上予以关心,从精神上予以慰藉,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怀,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段建军 徐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