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开展助力预防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1:08: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23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与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深入西郊社区联合开展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健康宣传活动。

 

 

     现代女性,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较大,容易精神抑郁、心理紧张,这些都是一些妇科疾病的诱因,女性的妇科常规检查尤显重要,做好宫颈、乳腺等妇科检查能使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动员适龄妇女积极参与“两癌”筛查项目活动,增加对“两癌”知识的知晓率,积极宣传我旗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惠民政策。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妇女群众详细介绍“两癌”的常见症状、预防知识、治疗方法等知识,面对面发放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动员适龄妇女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旗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进展,促进我旗妇女身心健康。

 

(温   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