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09:29: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乌中旗卫健委召开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专题研讨会。会上,卫健委班子成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的方向和重点为主要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通过研讨,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一定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做好工作,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夯实干部群众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

(吕昌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