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开展医疗保障政策、病例书写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5:58: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提高各医保报销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医保服务能力,高标准规范病例书写,有效保障患者基本医疗保险权益,更好的为参保群众服务。4月27日,旗卫健委联合旗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病例书写专题培训会,组织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蒙中医医院、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海流图镇个体诊所医保报销的具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旗医保局基金监管股股长杨景茹围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和处理依据进行了详细讲解,医保局医保中心主任刘军对医保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旗人民医院病案室主任姬兰香培训了病例规范书写相关知识。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政策解读、理论讲解、案例剖析等,为参训人员深入掌握医保政策和业务技能充足了“电”。

通过培训,强化了医疗机构对医保政策的理解,提升了医疗保障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为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障行为、确保基金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更好的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韩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