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蒙中医医院开展院感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8: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院感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院感防控能力及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杜绝院感及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0日上午我院开展院感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巴格那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感控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的院感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用电、大型设备安全运行等方面展开了拉网式大检查。对高压水箱、配电箱、污水处理、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重要部门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各科室院感防控、医疗安全、卫生死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临床科室服务工作中所涉及的关键环节、流程等进行了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各科室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情况,确保遇有突发事故能及时有效进行处理,一旦出现紧急、重大事故,要及时报告,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本次院感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院院感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全体职工的院感防控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为维护患者生命安全、创造安全的就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苏楞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