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 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0:34: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1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旗政协副主席李贤,副组长、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宇光及督导组成员武帅到会指导。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旗直5家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及14个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何国梁同志对《全旗卫健系统“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旗卫健委副主任孟乐同志对“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全旗卫健系统“三四五”工作台账、路线图和任务表。

照日格图副旗长在动员讲话时对照全旗各级干部队伍中存在的7个方面14种作风顽疾,从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等层面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视。他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刮骨疗毒、整改提升,彻底解决卫健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懒、庸、散、推、拖、浮、乱”7个方面作风顽疾,激励全旗卫健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二是要踔厉奋发,加强团结,改进作风,增比进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实干行动去“领”,以实干精神去“导”,党员干部人人做到“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以本次“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攻坚克难,戮力同心,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上来,加大抓创新、抓项目、抓投资、抓招商的力度,合力推进各项任务取得新突破、夺取新战果;四是要紧紧抓住主题活动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按照《全旗卫健系统“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开展百名干部下基层进村入户和进企业助推帮扶行动,高效推进“三四五”工作,抓好季季评考评工作,并将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作为年底奖励绩效工作发放的重要参考。

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旗政协副主席李贤同志对卫健系统开展“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本次动员会谈问题坦率直接,部署工作重点突出,非常成功。同时指出开展“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旗委工作部署,推动旗域经济总体思路和“三四五”整体布局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激励动员全旗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乌拉特中旗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根本上解决好思想认识、精神状态、斗争意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学深悟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担当使命、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乌中旗卫健委王利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