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组织开展“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2 10:26: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22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集中学习,委党组书记何国梁主持并讲话。

会上,重点学习了旗委书记崔景翔在全旗“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何国梁书记强调,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实抓深抓出成效。二是要统筹强化纪律制度约束、思想政治教育和能力素养提升,着力锻造一支堪当重任、能挑重担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干事创业中打头阵、冲在前、当表率。(乌中旗卫健委吕昌昊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