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8: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效能,5月29日上午,旗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测试的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试题分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等类型,测试内容广泛,涉及党史、新思想、历史、生活常识、古诗词等方面。委机关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测试,并带头按要求认真答题。此次主题党日测试活动的开展,使委机关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的相关知识和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便于及时发现自己的学习短板,使今后的学习更加有针对性、有侧重点。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是满足互联网时代人们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要求的创新之举。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学,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仍坚持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资源库,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学技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成为机关党委推动防疫工作的得力助手,也成为全体党员学习、抗疫的“充电宝”。(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