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乌中旗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7 11:16: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贾润莲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5人,莅临乌拉特中旗调研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格日乐、副主任史有君,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旗人民医院和旗蒙中医医院,参观了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影像中心、功能科、眼科、康复科,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建设发展、药品零差率实施和2012年版医疗服务价格执行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专科特色业务开展、医改进展及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建议等情况。

调研组对乌中旗公立医院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乌中旗的公立改革起步早,"公益性"和"积极性"两个特点较为明显突出,初步实现了“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医疗机构得发展、财政保障可持续”的改革目标。并表示要将乌中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合理化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后,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为推动全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健康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和科学依据。(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