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捡拾白色垃圾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7 18:06:1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4月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乌中旗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旗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捡拾白色垃圾义务劳动”的号召,组织1000余名干部职工手拿垃圾袋、扫把、铁锹、垃圾夹等工具,到责任区开展清理捡拾白色垃圾活动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

在劳动现场,所有干部职工都是保洁员、清洁工,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拿着扫把、铁锹,清扫散落道路上的垃圾,有的用自备的手套和垃圾夹逐一清理挂在树上和散落在草丛中的废弃物和塑料袋,并集中堆放到路边垃圾箱,由海流图镇环卫工人统一拉运。走过的地方,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向群众宣传健康的卫生行为和理念。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集中清理,每个单位责任区内白色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清理垃圾活动,有效带动了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