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纪委对旗卫计局一季度党风廉政和纪检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7-04-10 09:42:2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4月7日上午,乌中旗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郝利峰带领旗纪委第四督查组一行3人,对旗卫计局党风廉政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旗纪委第四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落实“三转”要求、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推进、持续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廉政谈话提醒教育、依规依纪安全文明执纪审查工作、信访维稳问题线索排查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旗卫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旗卫计局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特别是纪检工作,走在全旗前列。同时,希望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遗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旗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郝利峰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要认识到位。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赋予党委的重要职责,是党委分内工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要求,层层分解责任,抓实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信访维稳问题线索排查落实等重点工作,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确保履职到位;二是持续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扎实开展,及时发现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围绕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该处理的要及时处理,决不允许有老好人思想,对零立案纪检组要进行约谈;四是信访维稳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严格按照“四个到位”的原则抓好化解落实;五是加强执纪审查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确保依规依纪安全文明执纪审查。(乌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